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5名股民网上炒股被骗464万 警方提醒网上陷阱

2009年07月28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以“网络代理投资证券”方式实施诈骗的新型犯罪,在佛山骗走15名市民的464.6万元!昨日,佛山警方向市民发布预警,警惕网上炒股陷阱。

  7月20日,佛山警方接到顺德区一女事主报案称,7月14日,她通过“××财经证券网”委托一间证券公司为其代理投资买卖股票。
事主先后4次转入213万元,期间该公司分4次共返还14.8万元给事主。但到了7月20日,事主却发现该公司网址突然不能登录了,多次打电话也联系不上,这才发觉上当受骗了,共损失198.2万元。

  据警方情报资料记录,今年以来佛山市共发生了15宗以网络代理投资证券方式实施诈骗的案件,涉案金额达464.6万元人民币,其中顺德区女事主被骗198.2万元,为单宗损失最大的案件。警方提醒市民,在追逐证券投资高回报的时候,不要忽视证券投资潜在的高风险因素。(记者黄鹏实习生 吴伟燕 通讯员 温淼森)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