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一旅游中巴下山时刹车失灵 致18乘客受伤

2009年07月28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

  旅游中巴在骊山下山时刹车失灵 致18乘客受伤

  华商报讯 (记者 杜俊岭 实习生王晶) 拉着游客的中巴车,在骊山下山时刹车失灵,撞到路旁的砖堆上,造成18名游客受伤。

  昨日下午2时许,核工业417医院急救中心门前,接受简单急救处理的游客们,准备登车返回酒店休息,脸上的表情仍是惊魂未定,跟旅行社的人强调,“那个司机必须换。

”旅行社工作人员回答,“换了换了,大家放心。”据两名年轻游客讲,上午10时许,他们乘坐西安市秦唐旅行社的中巴车,从骊山旅游后准备下山离开。车上当时有18名乘客,都是外地人,其中还有英国游客。车刚离开骊山昭阳门,行驶大概100多米,司机不停按喇叭,车就出现意外状况。“那是个大下坡,车失控了,往山下冲得很快。”游客说,大家都特别害怕,大喊让司机快刹车,车辆好像不听使唤,紧接着就撞到砖堆上。

  核工业417医院的医生在接到电话后赶到现场。“车头损坏严重,保险杠脱落,玻璃也撞碎了。”医生说,“18名游客都受伤了,其中两人比较严重,腿部骨折和韧带损伤,其他人都是皮外伤。”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事故地点,此处是U形下坡拐弯处。

  记者随后拨打旅行社电话了解到,由于车辆是气刹车和气喇叭,两个系统是相关联的。事发时,司机按喇叭后,喇叭没办法立即回位,系统出现故障,造成刹车失灵。如果不采取紧急措施,车就会冲入附近村子,后果就不堪设想。司机见路旁有堆砖,于是打方向撞上去,才强行将车停下。旅行社表示,将会妥善安置游客。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