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耀文遗产案推迟审理 网络直播预告取消(图)

2009年07月28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23日18时30分,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因心脏病发作在北京去世,终年59岁。人物背景:侯耀文,生于1948年,是中国著名的相声作家、表演艺术家、一级演员。自幼受父亲侯宝林的熏陶,深爱相声艺术。1960年登台,至今已有40多年的艺龄。代表作有《糖醋活鱼》、《戏曲漫谈》、《财迷丈人》、《见义勇为》、《京九演义》、《侯氏发声法》等。中新社发胡卫国 摄

  侯耀文遗产纠纷案将会进行网络直播,对此,记者昨日采访审理此案的北京西城法院,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却意外地告诉记者:“审理推迟,开庭时间未定。


  昨日下午2时,记者登录北京西城法院网站,庭审直播一栏明确预告,7月30日将会在中国法院网、北京法院网直播侯耀文遗产案审理过程。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北京西城法院宣传人员,对方表示,此案属于常规民事案件,法院采取公开审理的方式,但由于案件当事人身份特殊,受到全国媒体密切关注,考虑到届时到庭听审的记者数量庞大,为缓解法庭现场压力,因而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

  下午3时左右,记者再次致电西城法院宣传部门,一名姓张的工作人员却向记者反馈:“原定7月30日的审理推迟,原因不详。”下午5时,记者看到,西城法院网站已取消了对侯耀文遗产纠纷案件庭审直播的预告。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