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4岁少女遭邻居非礼 怕被父亲打骂瞒致怀孕7月

2009年07月28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名未满14岁的少女遭邻居家的两亲兄弟多次强奸后,因怕父亲打骂一直隐瞒不说;直到怀孕7个多月,真相这才得以曝光。7月24日,犯罪嫌疑人付华、付强两兄弟,因涉嫌强奸幼女被宜宾筠连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7月21日,筠连县孔雀乡的张华夫妇突然发现女儿丽丽不太对劲,人变得慵懒、嗜睡,肚子越来越大。
当天,丽丽的母亲带着女儿到医院检查,发现女儿已有身孕7个半月了。

  在父母的再三逼问下,丽丽才承认:从去年起,她被邻居付家的两个哥哥“糟蹋”过。

  7月22日,张华匆匆赶到龙镇乡派出所报案。当晚,付强、付华落网。经过派出所民警连夜突审,两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7月24日,付华、付强被筠连县公安局刑拘。有关部门将通过做DNA鉴定,确认亲兄弟俩谁是“孩子他爹”。四川恒和信律师事务所郭刚律师认为,经过DNA鉴定后,真正的“孩子他爹”,还属于此例案中法律规定的加重情节,将被加重处罚。(被害人、嫌疑人均为化名)(华西都市报赵忠俊罗暄 田富友)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