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凉山会理益门煤矿坍塌事故8名伤员生命体征平稳

2009年07月28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会理7月28日电 (任友)凉山州会理县益门煤矿坍塌事故中的8名伤员,目前情绪稳定,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

  27日9时20分左右,凉山州会理县益门煤矿发生一起地面生产辅助设施坍塌事故,死亡8人,受伤8人,其中3人重伤。


  记者27日下午18点10分赶到了凉山州会理县益门煤矿坍塌事故现场。看到坍塌围墙大约长8米,高约3米,坍塌现场一片狼藉。许多警察在现场维护秩序,事故善后组正在进行相关善后工作。

  当晚22时30分记者赶到会理县人民医院,见到了坍塌事故中的伤者李兴元、安层林。据他们回忆,早上他们受煤矿拆迁领导小组的安排,对拆孔架进行拆除工作。刚开始拆除时突然坍塌,所有人员全部被掩埋。中午12时抢救出来的伤者送到了益门煤矿职工医院就医,18时伤者被转进了会理县人民医院。重伤员分批转送到了西昌就医。

  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