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价格涨跌互见

2009年07月28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7月27日电(记者韩万宁)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农产品期货价格27日涨跌不一,其中玉米、小麦小幅上涨,大豆则略有下跌。

  当天,玉米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3375美元,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6.5美分。
大豆期货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065美元,下跌8.5美分。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205美元,上涨4.25美分。

  目前,玉米需求依旧保持强劲。27日,美国农业部公布的每周农产品出口检验报告显示,在截至7月23日的一周里,美国共检验出口玉米5223.4万蒲式耳,比前一周大幅增加近1300万蒲式耳。

  由于美国大豆种植面积增加,大豆市场承受了一定压力。此外,美国中西部凉爽适宜的天气有利于大豆增产,这也是压低大豆价格的原因之一。美国农业部定于8月10日发布新的月度供需报告,届时将披露重新调查后的大豆、玉米种植面积数据。

  小麦市场当天消息面平淡,外部市场也未能给小麦期货价格走势提供明确的指引。分析人士表示,小麦9月合约月初曾创下今年年初以来的低点,当天技术性逢低买盘和空头回补成为推动小麦期货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