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二季报创新高 畅游欲购1.5万平方米写字楼

2009年07月28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搜狐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公司总收入又创历史新高,达到1.271亿美元,较上一季度增长10%,较去年同期增长25%。其中,第二季度在线游戏收入为6660万美元,较上一季度增长8%,较上年同期增长39%,也创造了历史最高纪录。


  财报显示,二季度公司净利润为4230万美元,环比下降5%,同比增长5%。在1.271亿美元的总收入中,品牌广告收入为4360万美元,较上一季度增长12%,较上年同期增长5%;无线业务收入为1500万美元,较上一季度增长12%,较上年同期增长63%;在线游戏业务收入6660万美元则是其中最大的一块,占总收入的52.4%。

  财报透露,7月,搜狐畅游签订了意向书购买北京一处面积约有1.5万平方米的写字楼,预计购置写字楼和装修的费用约4300万美元。(记者李斌)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