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司副总猥亵杀害10岁女孩后割腕割颈畏罪自尽

2009年07月28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奸杀10岁女孩后

  嘉兴一30岁公司副总自杀身亡

  早报讯 昨天下午,嘉兴市区内细雨时断时续。育才路上,嘉兴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静悄悄的。

  上周六,10岁女孩凌华(化名)的父母,没有在校门口等到本该放学的女儿。

  当晚9点多,民警在学校一间被反锁的出租办公室内,找到了遇害的女孩,在她身边,还有一具男尸。民警告诉孩子父母,凶手就是这个男人,他自杀了。

  “做出这种事的人,是禽兽!”保安老朱说起这件事,腿还有点哆嗦。

  体操班10岁女孩不见了

  7月25日下午,正值暑期,又是星期六,嘉兴市少体校内许多业余体育培训班里都是孩子。

  下午1点,10岁女孩凌华的家长和以往一样,准时把她送到了学校门口。凌华参加的是艺术体操培训班,从下午一点开始,持续4小时。

  艺术体操教室在学校综合楼4楼,凌华的父母目送女儿走上楼梯,转身离去。

  5点,培训班下课了,凌华的父母早已在校门口等待。

  过了20分钟,综合楼里陆陆续续出来很多孩子,却没有凌华。

  父母认为,女儿不可能自己回家,因为她平时乖巧柔顺,从不乱跑。

  半小时后,了解女儿个性的父母开始着急。

  而更让他们想不到的是,艺术体操班的老师告诉他们,凌华当天下午,根本没有去上课。

  女儿不见了!凌华的父母似乎遭遇了晴天霹雳,拨通了所有亲戚的电话,并在学校里四处寻找。结果,一无所获。

  6点半左右,快发疯的父母拨通了110。

  警方:30岁副总性侵女孩后自杀

  新兴派出所的民警到达现场时,凌华的家长说,少体校的每间屋子他们都找遍,除了一间外租的办公室。

  综合楼3楼,靠西第四个房间,被嘉兴大成文化传播公司租用。

  这个房间,大门紧锁,窗户被窗帘遮得严严实实。

  民警找来了该公司负责人之一的朱某,让他用钥匙开锁。

  没想到,办公室居然已经从里面反锁了。

  直觉告诉办案民警,事情不妙。

  民警撬开防盗窗和玻璃窗,一把掀开窗帘。

  出现在眼前的画面,让所有的人感到一阵恐惧和寒意,从脚底冒起。

  “房间里到处是血,女孩子就躺在地上,旁边还有一个男人,没穿衣服,身上有很多伤……”当时一名在场的民警回忆说。

  嘉兴警方经过侦查后发布消息,死去的男子叫沈某,女孩凌华生前被其实施了性侵犯,然后,沈某扼着女孩的脖子,直到她没了呼吸。两个人身上,都有多处的刀伤。

  死者沈某,量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年30岁,上海人。警方表示,他在对女孩实施性侵害后,割腕、割颈,畏罪自尽。作为案发现场的办公室,是沈某公司租赁的。

  公司散伙,艺体班暂停

  事后,有网友发帖称,警方在案发现场搜到了据说是凶手收藏的“芭比娃娃”,因此有人推测凶手有恋童癖。但嘉兴警方昨天并未向记者证实这一说法。

  记者从少体校老师处了解到,嘉兴市少体校综合楼3楼的办公室,分别租给了好多家公司,其中大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今年年初租用了三楼西面第四间办公室,大概50平方米左右,工作人员都是小伙子,大概有五六个。办公室里除了电脑外,还有一些摄影摄像器材。

  教体操的一名老师说,本来,双休日公司是不营业的,但不知何故沈某会出现在学校里。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少体校,发现案发的那间办公室再次被拉上了窗帘,绿色的防盗门紧锁,被撬开的窗户也已经被木头钉死。记者透过窗帘的缝隙看到,里面已经似乎被清理过了。

  几个老师说,事情发生后,第二天下午这个公司的五六名工作人员已经全部遣散,整个办公室被搬空。

  记者走上4楼,整层楼都没发现有学生在上艺术体操班。

  记者找到了少体校校长,他说,艺术体操班在出事的第二天就暂时关闭了,“艺体班的老师都回家了,目前没决定复课的时间。”他说。

  “当初只是想把一些多余的教室出租掉,没想到会招来这样的人!”他郁闷地说。

  校办的一位工作人员说,他对沈某的具体印象不是很深,只觉得公司的员工大多都很斯文,“没想到他是个衣冠禽兽!”

  记者想从学校方面打听一些关于凌华家的信息,对方表示,只知道女孩子“家庭素质比较高,生活条件还不错。”女孩在当地最好的小学一嘉兴市实验小学读书。

  前天晚上,女孩的家人在殡仪馆送了女孩最后一程后,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学校保安怒骂

  “他是变态狂!”

  老朱平时就在事发的综合楼执勤上班,每天晚上9点半下班。据他说,沈某在3楼工作,常常在学校逗留到深夜甚至通宵。“打扮得挺年轻的,经常骑一辆自行车来学校。”老朱回忆说。

  提起10岁女孩的悲剧,学校保安老朱忿忿不平:“多好的孩子,那个沈经理简直是变态狂!”“他怎么说也是个公司经理,起码念过大学吧?10岁的小女孩,他怎么下得了手啊?!”

  事发当天,老朱也接到消息,一个学艺术体操的女孩子不见了,他也参与了寻找。

  开始他以为凌华被人带出校外了,还在学校附近问了问,毫无所获。

  当听到警方宣布的消息时,老朱呆了,双腿直发抖,不敢上楼看孩子。他说:“艺体班的孩子都很活泼可爱,有时经过一楼走廊,她们还会向我问好。”

  老朱说,目前正值放暑假,住校的、上培训班的、比赛的学生都有,家长也是络绎不绝,看孩子的、陪练的、送吃穿的,“每天都有陌生人自称家长找过来,有时防不胜防。”

  教练回忆女孩

  “很乖很努力”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学校艺术体操班的教练陶老师。

  电话那头,陶老师的声音仍带着一丝悲伤与疲倦。

  “在我们这个班里,女孩子们都很乖很有灵气,凌华学得特别努力,10岁的孩子,平时练习真的很不容易。”

  得知凌华的惨剧,一开始陶老师也不敢相信。悲痛之余,她也想为已逝的凌华尽一份力。

  前天,孩子在殡仪馆火化,陶老师表示,她准备再去华华家里探望她的父母。

    见习记者 朱寅 陈斯音 文/摄

  

(责任编辑:bingqingw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