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州晴隆新桥煤矿三名生还矿工康复出院

2009年07月28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晴隆新桥煤矿三名生还矿工昨康复出院

  金黔在线讯 7月27日,贵医附院集会欢送三名矿工康复出院。

  备受社会关注的晴隆新桥煤矿三名矿工自7月13日到贵医附院住院治疗以来。经过医务人员14天的精心救治和护理,目前三位矿工各项生命体征稳定,精神状态良好,器官功能基本正常,达到了出院的标准。

  在欢送会上,有关专家认为,此次矿难中的施救工作创造了三个奇迹:生命的奇迹,三位矿工以坚定不移的信念活了下来;救援的奇迹,救援队伍以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成功营救出三位矿工;医疗救治的奇迹,贵医附院以精心的呵护与治疗使矿工们得以康复。

  该院还向三位矿工献上鲜花和赠送慰问金,表达了各级各界最诚挚的祝福。

  另外,记者从晴隆县政府、河南煤化集团永贵能源公司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河南煤化集团永贵能源公司正式聘请王圈杰、王矿委和赵卫星作为该公司的正式员工。

  作者: 本报记者 张健 刘熠煊 实习生 姜洁 罗闯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