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歹徒绑架“的姐”藏身深山 警方搜山围捕

2009年07月28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金寨警方搜山围捕成功解救人质,嫌犯下月初将被移送检察机关

  金寨县女出租车司机俞某载客到达目的地后,车上3名男子将其绑架至一深山密林中捆绑,绑匪劫走出租车的同时,用俞某的电话通知其家人索要6万元赎金。
该县警方接警当日搜山围捕,顺利解救人质,两天后3名劫匪悉数落网。记者昨日从该县警方获悉,此案3名嫌疑人已被批捕,将于下月初移送检察机关起诉。

  绑架“的姐”,绑匪索要赎金

  办案民警介绍,今年5月3日7时许,该县梅山镇居民吴某报案称,当日早晨一陌生男子用其妻俞某手机打来电话称,其妻被他们绑架,要其“准备6万元现金,否则撕票”。该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迅速开展侦破工作。通过调查走访,专案组很快锁定受害人俞某可能被绑匪扣押在该县张冲乡百莲村和竹马村一带。

  解救人质,绑匪闻风而逃

  专案组分兵两路,赶到张冲乡展开搜山围捕解救人质,最终在高山密林中的一处空房内发现人质俞某,但绑匪已经逃走。俞某说,5月2日17时许,一男子在梅山乘车,要求到金寨火车站接人,到火车站后又上来两名男子,要求将他们三人送至张冲乡。当车行至张冲乡竹马村的一偏僻地点,三人掏出匕首,将其绑架到此处,抢走其身上的现金及首饰后,留一人看押,另两人劫车离去;后来,留守的犯罪分子利用高山密林掩护也闻风潜逃。

  走访监控,绑匪终落法网

  结合现场环境,侦查人员分析发现居住在现场附近的余某有重大嫌疑。经进一步侦查,余某朋友胡某、赵某浮出水面。

  5月4日,专案民警获悉胡某当日凌晨逃回霍山县诸佛庵镇家中,确定了“先外后内”的抓捕方案。一路民警对躲藏在家中的胡某进行24小时监控,让急于外逃、坐卧不安的胡某频繁与外逃的余、赵二人联系。5月4日夜,在苏州、昆山警方配合下,成功抓获余某、赵某。抓捕成功后,民警第一时间通知正在霍山监控的抓捕组“收网”,30分钟后,胡某落网。(安徽商报周发奎记者方荣刚)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