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新港今年投资将超过25亿元

2009年07月28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7月28日电(周梦榕、赵琳娜)记者从正在召开的“武汉新港专项规划国际咨询论证会”上了解到,计划投资总额超过290亿元的武汉新港建设已完成投资10.65亿元,今年全年投资将突破25亿元,目前一些投资项目已开始投产运营。


  建设“亿吨大港、千万标箱”的武汉新港,是湖北省委、省政府在去年5月提出的重大战略构想,《武汉新港总体规划》于今年2月通过由交通运输部和湖北省政府的联合批复。新港41个项目计划投资超过290亿元,全部建成投产后,武汉新港将新增公路里程143公里,铁路里程67公里,港口泊位88个,年吞吐能力将增长5650万吨及335万标准箱。

  根据方案,2010年新港还将启动建设林四房配煤中心码头、林四房煤炭物流中心码头及武汉煤炭战略储备基地等19个港口码头项目。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