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国红灯区抗危机出新招与餐馆联姻对顾客打折

2009年07月28日1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据英国《泰晤士报》7月28日报道,经济危机让德国“红灯区行业”陷入危机,营业额大幅下降。红灯区老板们则绞尽脑汁,通过为失业者等多种人群打折,提供免费饮料,免费擦鞋,及采取统一收费等措施提高营业额,即便如此他们还时常受到警察突然袭击。


  在经济危机影响下,德国妓院老板们通过打折及提供“花样繁多”的特殊优待服务等措施挽救不断下滑的业绩。而德国警方时不时对红灯区搞“突然袭击”让妓院老板们损失惨重。星期天,400名警察对四个实行统一收费的妓院进行突袭。四个妓院也与餐馆等多家机构合作。顾客在“柏林姑娘酒吧”里可以随时为顾客提供服务,每次收取70欧元的费用。

  警察这样解释突击行动:“迄今为止,打击行动只是针对妓院老板,我们只把妓女及嫖客当作目击证人。”警方对红灯区的打击还要继续。

  德国“Verdi”服务行业联盟表示:卖淫在德国是合法行为,德国共有40万家正式注册的妓院,经营者需要纳税。妓女们每年上缴的所得税就达到140亿欧元,这些收入可是电工们上缴税额的两倍。

  全球经济危机以后,妓院营业额却下降30%。面对严峻形势,妓院老板们绞尽脑汁,出招挽救“红灯行业”。他们为领养老金者、失业者及享受社会福利的人群提供折扣。每月15日,部门妓院老板们还为出租车司机和拾荒者提供折扣。一个位于柏林的妓院还尝试给小店贴上“环境友好”的标签,他们为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或自行车的客人提供10%折扣,有的妓院甚至提供免费饮料。在汉堡,在妓院过夜的客人还能得到免费擦鞋等服务,还可免费熨烫衣服。但这些服务都“无力回天”。归根结底“客人们掏自己的口袋用自己的钱”。

  “柏林姑娘酒吧”经理弗洛莉表示,不管有没有生意,妓院每天都会给妓女100-300欧元。这就是为什么红灯区行业采取统一收费措施的原因。此举的目的是想在经济危机影响下提高妓院的营业额,但这在政客、主教及报社编辑中引发了争论。德国总理默克尔还收到很多公开信,他们呼吁默克尔取消统一收费的措施。(记者李雪)(阅读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环球网www.huanqiu.com)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张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