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媒关注央视新闻频道改版称改版后台味很足(图)

2009年07月28日1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台媒称中央台新闻改版后台味十足。
台媒称中央台新闻改版后台味十足。

  据台湾媒体报道,原本传出7月1日就要改版的中央电视台,却只闻楼梯响,今天(27日)终于有了全新面貌,不仅新闻频道画面几乎完全换新,就连主播也换人做做看,有意思的是,改版后央视新闻看起来很像台湾电视新闻。

  央视主播胡蝶播报,“早上好,这里是并行直播的《朝闻天下》。”每天早上7点准时放送的央视《朝闻天下》,今天看起来怎么不太一样?调出前几天同一时段的画面比较,原来央视新闻频道变身了,男主播还是同一个,女主播却换成了有“央视第一美女”称号的胡蝶挑大樑。


  改版后的新闻频道跟过去相比实在差很大,原本单一色调的镜面,用鲜艳的图样取而代之,强调专业形象,主播的距离拉得更远了,还有一板一眼的腔调没了,女主播的造型变得更加年轻亮眼。甚至连标题和结画面呈现通通大更新,整体结构像极了台湾的电视新闻。只是从晚间新闻时段首度跃上晨间新闻主播台,看得出胡蝶有些紧张,她用甜死人的微笑化解尴尬,吸引年轻族群,加入浓浓台湾味的中央电视台,全新形象的改版,也算是一种进步。
(责任编辑:张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