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一大楼散发刺鼻气味 人群疏散查获白色粉末

2009年07月28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中兴路] 大楼散发刺鼻气味

    □记者 祝玲 郭宇

  晚报讯 昨日中午1时许,闸北区中兴路457号中宝大厦商务楼里,传出刺鼻的气味,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即疏散了大楼人员,并对泄漏品处进行了冲洗。

  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人员对现场进行清理。大楼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中午时突然闻到大楼有浓烈的气味,而且越来越重,他们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消防员到现场后,紧急疏散了大楼的工作人员,并佩戴防毒面具进入大楼进行查找。

  消防员发现刺鼻气体源自17楼一家公司的玻璃瓶,里面装着白色粉末状物体,消防人员立即将此转移到楼下。

  民防抢险部门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取样测试,以确定泄漏的物品名称和性质。随后,消防员对现场进行了清洗。

  据了解,发生泄漏事件的公司正在进行搬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