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上半年收入同比下降57.3%

2009年07月28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7月27日电(记者张霓)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近日宣布,今年上半年,由于国际市场原油价格下跌,该公司的收入同比下降57.3%,由去年同期的248.33亿美元降至106.05亿美元。

  该公司在其发布的公告中称,今年上半年,公司的出口收入大大低于去年上半年达到的历史最高水平,主要原因是国际市场原油平均价格从去年同期的每桶93.84美元降至今年的每桶47.37美元。


  不过,出口量减少也是出口收入下降的原因之一。数据显示,该公司的石油日出口量从去年同期的平均145万桶降至今年的123万桶。

  报告同时显示,今年上半年该公司的石油平均日产量从去年同期的284万桶降至262万桶。其六大炼油厂石油制品的合计平均日产量为152万桶,与去年同期接近。目前,该公司平均每天从国外进口石油制品53.93万桶,比去年同期减少11.7%。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