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携手红十字总会教网友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

2009年07月28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公益时报

  搜狐携手红十字总会教网友应急救护

  本报讯 7月26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训练中心联合搜狐公益频道面向网友推出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培训普及活动。本次应急救护知识讲座与救护技能训练活动旨在通过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的有机结合,以及现场的实际演练与互动,让网友了解更多应急救护新概念及操作,以在突发事件发生时,进行紧急避险与自救互救。

  本次活动是“呵护你所爱的人——逃生自救互救社会公益培训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此项工程是由中国红十字会联合国家相关各部委、各行业协会、热爱社会公益事业的国内外企业和著名专家学者,持久开展群众性健康、卫生、减灾、避险、安全、救护等知识领域的义务宣传教育和自救、互救技能训练活动;争取让救护培训普及率三年达到全国人口的1.5%;因此呵护我国人民的生命安全,最大程度减少灾难损失,维护和平和谐社会,促进国际红十字运动在中国的大力发展。

(责任编辑:bingqingw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