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过58%男生赞成“留宿女生” 坚决反对者仅6%

2009年07月28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工大后院”贴吧调查:“留宿女生”超过58%的男生赞成或无所谓

  校园留宿异性 非常事?常事!

  近日,广州某理工院校一男生宿舍楼内501房,门前出现了一双粉红色女款拖鞋。看见拖鞋,经过该宿舍门前的同学都自觉绕道而行。
“这是暗号,现在不便探访!”学生小李表示,在该宿舍区,这是公开的秘密,无人不晓。

  暑假一到,大学的宿舍楼大多十室九空,宿舍管理大不如平常,进入异性宿舍十分容易,疏于管理的宿舍就成了留校学生的“性福”窝。尤其那些分隔异地的学生情侣们,假期的学校宿舍就是他们最简便实惠的团聚之地。

  留宿女生

  坚决反对者仅6%

  在位于广州的某大学,女生进男生宿舍已司空见惯,留女生过夜也见怪不怪。大二的阿锐说,曾经有段时间早上起床,经常看到隔壁宿舍同学的女朋友穿着睡衣,在阳台上自如地吹头发。“宿管形同虚设,拦都不拦的,到了暑假更没得说啦”。

  近日广州大学城某大学的BBS上有个“女生留宿男宿舍”的帖子引起热议。该帖提到,同宿舍一个同学每星期都带女友回宿舍两三天,且在宿舍过夜,把宿舍搞得“乱七八糟”。有人回帖表示“深有同感”:“我不是更惨!前天舍友把她男友带回宿舍,还把床弄得那么响!!”

  记者把校园性事当成了“非常事”,采访时却听到一阵笑。他们坦言,其实这是“常事”。只不过没有人愿意公开讲而已。近日“工大后院”贴吧有一个男生发的调查:“你对宿舍有女生态度如何?”该项投票共有736人参加。16.44%的人“赞成,觉得这样无所谓”;35.05%的人认为“反对,影响他人”,而41.85%的人则认为“无所谓”,只有6.66%的人认为“坚决举报,无法忍受”。

  校园性事

  没有“非常地点”

  毕竟校园是公共场所,小情侣亲密动作被老师同学看到会不会尴尬?“真要被老师同学看到了,他们会绕着走!”海珠区某高校学生小刘说,校内除了有些饭堂里会贴标语“情侣禁止喂饭”外,一般场合没有说明不准怎么样。“没法管,谁去管?”这位保安说,小情侣忘我地甜蜜着,尴尬的倒是看见的人。记者采访中有个别高校的学生表示,每过周末后,有些草坪上还能见到避孕套。

  大学图书馆有时也是大学生情侣们的激情场所。广州大学城某高校小曹说,图书馆里的沙发上,常有小情侣亲热搂抱,不过大家各忙各的事,一般没人会打扰他们。在一般高校里,自习室的最后一排,一般默认是学生情侣的专座。这个位置,大家“非礼勿视,非礼勿听”。暑假在位于海珠区某高校图书馆当学生助理的小王透露,她自己刚经历一桩“尴尬事”。一天中午下班时分,她去保藏馆关电闸,看到电闸旁边狭长通道里的小门被关得死死的,怎么也拉不开。小王不明就里,担心偷盗,就使劲把门拉开了。结果发现里面原来有个男生推着,还听见一个女生的声音。

  性事话题

  学生不以为奇

  记者采访中发现,当谈及性事话题,学生的关注点不在于“应不应该”,而在“他处”。最近某校内网上有个名为“居然在一天发现2只domdom(安全套)”的帖子引起热议,据该帖说,两个安全套明显被使用过,一个被扔在一楼阳台边的水沟,一个在墙角边缘。网友“Aattle”吐苦水说:“我宿舍阳台边上也有一个,用完就乱丢,真没道德。”其他人看后,也都表示气愤,指责“物主”没有公德心,“用完应该执走(带走)”。很明显可以看出,学生们讨论的关注点不是安全套,而是乱丢安全套不文明、不卫生。

  现在在校学生都允许结婚了,有些性事有何不正常?华工汽车学院的小杨前几天去参加了一场同班同学的婚礼。“奉子成婚呗!他俩不小心,孩子几个月了,双方家长决定让他们结婚。”他说,整个班的同学一道参加了他们热闹非凡的婚礼。

  家长的观念也越来越开明。与其在外面租房、开房,还不如给他们提供点方便。于是,有些大学生情侣在见过家长后,就公开“同居”了。中大的小邓在珠海校区上学时谈了个男友,两人感情很好,回到广州校区后,男方家长为两人购了房,此“开明之举”,让其他小情侣们艳羡不已。

  本报记者 夏杨

  实习生 春蕾 博纯 育柱 婷婷 艺恒 红平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