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一男子盗窃单车网上出售 26名网络买家受牵连

2009年07月28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男子李志阳在网站刊登贩卖二手单车的讯息,并接受网友下单订车,不过却都是窃来的赃车,两年来做案至少百余件。

  台北警方侦讯后依窃盗罪将李志阳送办,清查出42辆脚踏车,但仅有2辆被认领。
另查出购买赃车的26名买家也全被依赃物罪函送,买家有老师、工程师等,他们供称是看价格便宜才买的。

  李志阳(30岁)无业,每天几乎都泡在网咖内,以开网络卖场维生。5月11日李在三重市成功路剪断停放路边的单车锁绳时,被警方人赃俱获,警方追查他的犯案和销赃模式,发现他是个老练的惯窃,申请18组免费信箱后做起无本生意。

  李志阳原本是随机窃取单车,再上网兜售,依车种不同,以低至200元的价格贩卖;许多网友发现他的车价格低,甚至开始“下单”,像是大人、小孩共乘的亲子车,李也想办法偷到。

  李志阳供称,年少时父亲曾买一辆脚踏车送他,3天后就被窃走,父亲怀疑是他“卖脚踏车换钱”,让他哑口无言,长大后才有“偷车卖钱”的想法。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