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工集团资产重组上市计划获批 捐建十希望小学

2009年07月28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28日电(尹力)知名国企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28日在北京表示,其资产重组上市计划已于上月获证监会批准宣布,该公司同时还宣布出资660万元捐建10所希望小学。

  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表示,徐工集团作为国有大型企业,在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回报社会,热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公司除捐建10所希望小学外,还将资助一百名贫困孤儿,并实施一千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启明行动”,为一万名特困农民购买为期三年的医疗保险。

  徐工集团于一九八九年七月二十八日挂牌成立,经过二十年的奋斗,从一个成立时规模只有三亿元的企业发展成如今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一,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十五位,品牌价值四百亿元的大型企业集团。

  王民还表示,虽然在世界经济危机的影响下海外市场低迷,但徐工集团找准新的契机寻求发展,其资产重组上市于二00九年六月二十三日获证监会批准。徐工集团将继续加快对国外高水平研发机构和高端营销网络的并购,早日成为极具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企业,从而更好地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