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年最大IPO分属中国巴西 凸显金砖四国实力

2009年07月28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纽约对冲基金Traxis合伙人公司总裁、摩根士丹利前首席全球策略师巴顿·比格斯25日表示,2009年全球规模最大的两宗首次公开售股(IPO)案例分别出现在中国和巴西市场,这反映了“金砖四国”实力的日益增强。


  比格斯是针对中国建筑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展开总额达501.6亿元人民币(约73亿美元)的案例做出上述评论的。该IPO的融资规模创下了全球IPO市场近16个月来的纪录。而此前,维萨巴西子公司于今年6月在巴西圣保罗股市启动的84亿里亚尔(约43亿美元)的IPO,规模则为全球IPO市场今年上半年之最。

  比格斯称,目前的市场形势很清晰地显示出,“金砖四国”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地区并需要大量的海外资金。数据显示,如果按照美元计价,中国、巴西、印度和俄罗斯等四国市场,均在2009年全球表现最佳市场排名中,位列前20位之内。(高健)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