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港金管局拒绝公开雷曼迷债产品抵押品最新估值

2009年07月28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消息,香港立法会议员甘乃威向金管局表达雷曼迷债苦主对回购方案意见,金管局拒绝要求银行公开雷曼迷债产品抵押品最新估值。

  甘乃威与金管局助理总裁李令翔会面后表示,金管局暂时不会要求银行公布雷曼迷债抵押品的最新剩余估值。
甘乃威认为,这可能是目前抵押品估值相当高,即使银行于回购方案上合共要支付63亿元,但实际损失只是19亿元,因此若抵押品价值愈高,16间销售银行涉及损失愈少,最后不能突显金管局对销售银行的惩罚。

  甘乃威又说,金管局已承诺要求分销银行向不合符回购资格的2000名经验或专业投资者,书面解释其身份的定义,但拒绝为专业投资者设上诉机制,不过会接受专业投资者上诉。

  甘乃威又引述李令翔表示,若投资者接纳银行的赔偿方案,有关个案将结束,相信剩余个案大部分可在明年3月前完成调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