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粉丝整容成山寨贾静雯 遭网友热议反对(图)

2009年07月28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整容后的女粉丝

  日前,网名为“艾雯1988”的网友发帖,称自己因为喜欢贾静雯,为了变成偶像的样子,不顾父母的反对,冒着风险整容,最后终于让自己整成了“贾静雯”。这篇帖子在网上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表示反对,认为这位小姑娘应该做自己。

  该网友在帖子里也说明了她整容成“贾静雯”的原因,“静雯改变了我的性格,小时候我自闭内向,直到了解静雯后,我开始试着像雯一样对别人微笑,试着交朋友。”她称,由于家里的经济条件支付不起整容的巨额费用,念大学的她自己赚钱,实现她的梦想。


  整容女粉丝的帖子立马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其中不少网友对这位女粉丝的行为表示反对,网友“柳丝如烟”说,“还是做一个自信的自己更好,没必要成为人家的影子!”记者张译文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