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Ossie Clark黯然关闭

2009年07月28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外滩画报

  在英国时装协会庆祝25周年生日之际,拥有40多年历史的英国著名时装品牌Ossie Clark 却不得不面对关闭的命运。“受到市场环境的影响,品牌的发展变得困难重重,我们已决定停止营业。”品牌发言人宣布。

而这距离时尚界为Ossie Clark 的复出而欢呼仅过了一年多时间。

  去年,WSGN 时尚资讯网的创始人Marc Worth 买下了Ossie Clark 的特许经营权,打算重塑这个品牌,据说他为此投下了7 位数的资金。去年2 月的伦敦时装周上,Ossie Clark 浪漫印花长裙重返人们的视线。不过,时尚界对于新任创意总监Avsh Alom Gur设计的缤纷印花意见不一。今年3 月,Ossie Clark 09 秋冬系列发布完毕之后,Avsh离任,转而集中精力打理个人品牌。

  Ossie Clark 是六七十年代最具影响力的英国时装设计师之一,曾被誉为“国王路之王”,拥有大量明星拥趸。他以充满建筑感的精致裁剪而闻名,低圆领、袖子宽大的飘逸斜裁裙是他的标志性设计。而他当时的妻子,面料设计师Celia Birtwell 则擅长设计浪漫主义风格的印花。只可惜,Ossie 的生意头脑远不及他的设计天赋,他在1983 年宣告破产,此后就一直住在政府分配的一间公寓里,直到1996 年去世。

  不过,明星们至今仍青睐他的设计。本月,Emma Watson 出席《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伦敦首映式时就穿了一条Ossie Clark 古董礼服。对于这样一个风光不再的昔日经典品牌来说,重整旗鼓也许很难,但是作为一段时尚记忆,它的光芒永远不会黯淡。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