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新增一批新能源纯电动大客车投运

2009年07月28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7月28日电(常惠英 林平)上海大力推进新能源汽车应用。今天,上海大众交通首批10辆新能源纯电动大客车正式投入运营。该批新能源纯电动大客能耗仅为普通柴油车的五分之一。

  本次投入运营的新能源纯电动大客每辆车价为250万元人民币,有47座。
新能源车采用电池+电容,使用寿命为8年(行驶里程550000公里),利用夜间用电低谷时充电,一次充电时间小于4小时,可连续行驶250公里,最高时速达到每小时110公里,0到30公里加速时间为9.69秒,不仅达到了零排放、无噪声的环保要求,而且能耗相当节省。

  在今日投运仪式上,上海大众交通集团总经理杨国平将新能源纯电动大客车钥匙授予大众旅汽驾驶员。今起该批新能源纯电动大客车用于世界500强企业联合利华公司员工班车,并具体设计了十余条电动车班车线路。

  与此同时,大众旅汽与上海雷博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新增10辆新能源纯电动大客车的协议,专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配套用车服务。以“绿色世博,绿色交通”凸显“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题。

  据悉,本次新能源绿色环保车的投入营运,得到上海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首批10辆新能源纯电动大客车已由市交通港口管理局“特事特办”,在两天时间内完成了电动车上牌额度的审批手续。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