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塌楼游”引争议 辽宁一旅行社暂停“塌楼游”

2009年07月28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7月28日电(郑宇航 徐扬)一个月前上海倒塌的“莲花河畔景苑”,如今被辽宁的一家旅行社设计为旅游线路的“赠品”。面对社会各种不同声音,这家旅行社在赚足“噱头”后,主动暂停了“塌楼游”。

  公司设在沈阳市的辽宁凤凰旅行社,前不久在网络上推出了“华东五市+乌镇,赠送上海倒塌楼”的旅游线路,迅速蹿红成为网络热点。
旅行社副总经理李洋告诉记者,各路媒体纷至沓来,影响了旅行社的正常工作。“我们搁置了这个项目,现在没有发团计划,还在讨论当中。”

  记者在旅行社的网页上看到,已经没有“上海倒塌楼”宣传字样,“华东五市+乌镇”这条旅游线路最后一天为早餐后乘机返回沈阳。

  网友对“塌楼游”的看法各异。支持者认为,四川灾区都向社会开放了地震遗址,一座倒塌的楼为什么不可以呢?而且这样可以警醒世人,注意工程质量,特别是开发商都应该报团参加。也有网友认为,旅行社是在利用人们的怜悯或幸灾乐祸的心态去赚钱。

  吉林社会科学院院长邴正教授认为,旅行社没有明确答复参观倒塌楼盘是否得到相关部门的许可,游客在参观过程中的安全问题也没法得到妥善解决,“塌楼游”更像是一次商业炒作。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