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公开向伤者致歉 称早晚会退出娱乐圈(图)

2009年07月28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下午,曾因车祸被卷入风口浪尖的周杰做客某网站,除了详细讲述自己在车祸后的处理过程,也对自己在车祸发生后的处理态度进行了反思,并真诚向伤者公开致歉。周杰说,这次车祸事件“伤害了我,伤害了出租公司,伤害了出租车司机,伤害了受伤的刘小姐,这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

  周杰表示,车祸发生之后他怕周围围观的群众认出自己扩大整个事件,所以才离开了现场,他承认这是因为自己性格懦弱造成事情处理不当。但是他说之后他曾派助手去医院探望伤者刘小姐,并希望透过电话向她表示慰问,不过却被拒绝。


  周杰坦言,舆论压力最大的时候他曾想以自杀平民愤,之后提请的诉讼官司是迫于各方压力之下的无奈之举,“无论如何,我都想真诚地向伤者刘小姐道歉,希望她能早日康复,这是我们人生当中一个小小的灾难,希望尽早度过。”周杰说自己目前最需要的是精神上的鼓励,“一个平等的责任认定。”随即谈到早前沸沸扬扬的退出娱乐圈传闻,他说自己的性格不适合在这个圈子发展,“退出是早晚的事儿。”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