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9岁男子跳楼电线帮倒忙 被绊翻转头着地死亡

2009年07月28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9岁男子疑因夫妻间争吵,情绪失控由3楼跳下,不幸身亡。据目击者称,从3楼的高度看,如下身先着地本不至于摔死,但该男子跳下来时正好绊到电线,整个身体翻转后摔死了。“实在是太可惜了,这么年轻就结束了生命,夫妻间难免磕磕绊绊的,怎么就这么想不开。
”住在附近的邻居为此痛心不已。

  上周六下午2时30分左右,在杏环街34号楼发生一起男子坠楼事件。“我当时到楼下小卖店买点东西,听见楼上玻璃被砸得很响,我也没怎么在意。但是随后就听见"砰"的一声,我回头一看,简直吓呆了,竟是一个人摔在了地上,一动不动。”住在附近的居民林先生告诉记者。随后,有路人拨打110报警,八一路派出所民警立刻赶到了现场。

  现场,记者了解到,该男子是从3楼坠落,离地面并不是很高,正常跳下来不至于摔死,而3楼下面的电线成了该男子当场死亡的最大疑凶。“正常遇到跳楼的事,楼下有晾衣绳或者电线等都极有可能挽救一个生命。但是这次的事情却恰好相反,该男子跳楼时正常是脚着地,但他却被下面的电线绊了一下,结果身体发生翻转,大头朝下落下来,当场就死了。”一位知情者告诉记者。围观的居民孙女士说:“以前常能见到这个年轻人,好像是个烤肉店的厨师。平时看他挺乐观的,挺好的一个年轻人,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随后记者从出警的派出所了解到,死者的妻子称,丈夫近一段时间情绪不稳定,常发脾气,跳楼前还在家里摔东西。

  另有知情者向记者透露,该男子比妻子小5岁,夫妻俩在平时生活中时而发生争吵,多少有些摩擦。近段时间,该男子失业了,情绪格外不好,争吵自然增多了,最终导致悲剧发生。截至发稿,记者了解到,死者父母已经从老家赶到大连,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曹平) (来源:新商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