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26县遭遇暴雨 目前强降雨仍在持续

2009年07月28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7月28日电(记者李美娟)27日12时至28日12时,江西省有26个县下了暴雨,29个县下了大雨,22个县下了中雨。其中,以婺源县为最大,24小时降雨量达113毫米。

  据江西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最新数据,江西省各江河重点站目前均在警戒水位以下。
其中离警戒水位最近的是上饶市上饶站,比警戒水位低0.94米。各大中型水库均在汛限水位以下,其中离汛限水位最近的是新余市江口水库,比汛限水位仅低0.17米。

  23日晚开始,江西省普降中到大暴雨。这是江西省进入汛期以来,降雨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据江西省气象台预报,未来几天,强降雨仍将在江西持续。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