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83个新增投资项目存在问题

2009年07月28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7月28日电(记者 岳德亮)记者从日前举行的浙江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上获悉,从纪检部门牵头对中央下达浙江省的新增投资项目前两轮检查的情况看,共发现有83个项目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

  据浙江省人大财经委提交的报告显示,部分重大项目在建设管理中存在一些问题:未严格履行建设程序;未认真落实项目法人制;未公开招投标或招投标程序不规范;配套资金未完全落实到位,财务管理和资金使用不够规范等。


  去年四季度以来,中央已经下达了三个批次新增投资,浙江省争取到中央预算内投资36.2亿元,项目数923个,总投资760.9亿元。其中第一批1000亿元中央新增投资中,浙江争取到16.4亿元,目前项目开工率达99.5%;第二批1300亿元中央新增投资中,浙江争取到18.6亿元,项目开工率达60%;第三批700亿元中央新增投资中,浙江争取到6.1亿元,项目目前尚在下达之中。

  浙江省人大财经委介绍说,对于第一轮检查发现有问题的30个项目,目前已整改到位。第二轮检查发现存在问题的53个项目,目前正在整改之中。

  浙江省人大财经委表示,有关部门应加强工程建设领域反腐败体系建设,努力把政府性重大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廉洁工程和民心工程。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