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孩子血型不匹配泄密 男子借老婆一夜情讹诈80万

2009年07月28日1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瓦房店市农民石某家境本不太好,从去年开始到今年年初突然暴富,这些钱财的来路竟然是妻子因婚前“一夜情”他向男方索得的“孽债”。今年5月,石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普兰店市检察机关依法批捕。

  不到30岁的石某,几年前在开发区一饭店打工,结识了同在开发区某酒店当服务员的季某,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
季某因长相不错,开朗大方,待客热情,打动了一位来此消费的在大连从事多种行业经营的私企老板,这位老板为赢得季某的芳心,常来此消费。私企老板的光顾不仅给酒店带来了一定的效益,也使季某收入随之增加。时间一长,两人感情悄然升温。为报答这位老板对自己的“关照”,季某和老板有了“一夜情”。这位老板比季某大20多岁,且有家室,不可能和季某组建家庭。深知内情的季某2006年下半年“急流勇退”,怀着身孕和石某结婚。此时,石某还一直蒙在鼓里。

  2007年,季某和私企老板的孩子降生了,待孩子“百岁”后体检,石某发现孩子的血型和他们夫妻的血型不匹配。经打听方知,血型和父母不匹配的孩子十有八九是非婚生子。石某回家问及此事,季某如实把情况告诉了石某。石某和季某的感情一直不错,两人没有为此又打又闹。但在石某的心里却勾勒了一个讨要“孽债”的计划。

  为保证达到拿到钱的目的,石某准备了一把自制手枪藏在腰间。经多方打听盯梢,石某在私企老板开设的一个温泉度假酒店和这个老板见面。石某持枪威胁老板如果不拿出30万补偿费后果自负。私企老板自知理亏,答应给石某30万,由他的一位朋友于某出面交接。

  这位老板没有食言,拿到30万后的石某并没罢手,从2008年初到2009年3月,石某以老婆身体不好、孩子有病、欠有外债等各种名义,先后通过于某从私企老板处共拿走80多万元。今年五一过后,石某再次打起向私企老板要钱的主意。私企老板的代理人于某接到石某的电话,觉得石某这样真是欲壑难填,经与私企老板商量,于某向警方报案,约石某5月8日在普兰店某地见面付款,没想到这次自投罗网,被设伏的警方以涉嫌敲诈勒索罪擒获。

  5月中旬,普兰店市检查机关将石某批捕。(溪水) (来源:大连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