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暑期班10岁女孩遇害 公司副总奸杀女孩后自杀

2009年07月28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凶手是租嘉兴市少体校办公司的一名副总,性侵并杀害女孩后割腕、割颈畏罪自杀

  和天下所有望子成龙的父母一样,10岁的嘉兴女孩小凌(化名)的父母趁着暑假,将女儿送进了嘉兴市少体校一个假期体操培训班。

  那天,他们把女儿送到了培训班楼下,4楼就是培训班的所在。目睹着心爱的女儿的身影消失在楼梯口时,他们不知道,这一眼,竟会是永别。

  从1楼到4楼,短短的几步路,对于1个10岁的孩子来说,不用两分钟就能走完。
可是,对于小凌来说,这短短的几级台阶,却永远也走不完了——

  就在3楼,一个身影截住了小凌……

  去上暑期班的女孩失踪了

  据了解,小凌是嘉兴市区某小学三年级的学生,平时非常听话,是个人见人爱的乖乖女。家长为了让女儿多学些才艺,趁着暑假将女儿送到嘉兴市少体校接受体操培训。

  7月25日下午1时左右,家长将小凌送到少体校综合楼楼下,看着女儿进门上了楼梯才离去。

  下午5点左右,家长来接小凌回家时,培训中心的老师却称小凌下午根本就没来参加培训。一听老师这样说,家长急了,马上到处寻找女儿。但少体校的各个地方都寻遍了,亲戚朋友、女儿的同学也都问了个遍,还是没有女儿的消息。感到事情有点不妙的家长马上报警。

  现场有一间神秘反锁的办公室

  民警赶到少体校后,开始逐个教室找人。但除了综合楼3楼的一间办公室门窗紧闭外,其他地方都没有发现小凌的影子。

  在寻找小凌的过程中,有人调出了当时的监控录像,发现小凌进了大楼后就再也没有出去过。而且监控录像显示,3楼这间办公室的门曾经开过,并且有人进去,只可惜画面比较模糊,无法看清楚。

  这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民警一问,这间房子租给了嘉兴市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民警当即就叫来了该公司的负责人。但负责人用钥匙开门时,发现门已经被人从里面反锁了,怎么都无法打开。

  一种不祥之兆涌上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头。于是,有人打破了窗户,掀开窗帘时,大伙立即被里面的场景给惊呆了。

  传播公司副总残忍奸杀女孩后自杀

  民警迅速破门而入,发现小凌已经死在了房间里面,在她旁边还有一具裸体男尸。

  据知情人透露,房间里面“实在太恐怖、太血腥,到处都是血迹”。就是后来前来的法医,看到现场后也惊诧不已。

  “小女孩和男子身上都有伤,明显是用刀割的。”一位在场人士告诉记者。

  看到女儿惨死,小凌母亲当场哭得晕死过去,父亲同样悲痛地一遍又一遍地叫着孩子的名字,任凭边上人怎么拉,也拉不开他们。

  前晚,嘉兴市警方对外发布了命案的消息。该消息称,据侦查,女孩被男子实施性侵害后系扼颈窒息而亡,其身上也有多处刀伤。这名现年30岁的上海长宁区籍男子沈某,在对女孩实施性侵害后,割腕、割颈畏罪自尽。案发现场在沈某公司租赁的一间办公室内,其在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

  学校教练感觉沈某“平时就不太对劲”

  命案发生后,参加培训班的孩子家长们忧心忡忡,学校加强了防范。昨天上午,记者再次探访嘉兴市少体校。

  进入校园后,校园内静得出奇,这和平时有各种培训班时的喧闹气氛截然不同。进入综合楼,记者看到,体操训练室在4楼,而文化传播公司在3楼。3楼的一间间办公室、教室都门窗紧闭、窗帘严实,显示着这层楼的不正常。

  另一个楼层还有培训班在上课,一名教练告诉记者,平常孩子们前来培训,都是家长送到楼下,自己上下楼的。命案发生后,教练们都被要求从家长手上接过孩子,再把孩子送回到家长面前。

  对于沈某,该教练表示平时总感觉他不太对劲,但怎么也没想到他竟然这么变态,连这么小的孩子都不放过。

  记者本想采访学校校长,找到校长室后发现门虽然开着,却不见校长。等待了一会儿,一只放在桌上的手机响了起来,但始终不见人来接。等了一个多小时后,记者看到楼梯口有人往这个方向走来,但看到记者在门口等待时,那人又折了回去。

  对于这起惨剧,感触最深的可能还是孩子了。记者在3楼等待时,有一群学生刚打完羽毛球回来,最前面两个学生走出楼梯时,一看有人,顿时身躯一震,明显是被吓了一跳。看记者没动作,才拍着胸口走了过去。后面跟着他们的老师一听记者问到命案,都摇头走开了,不愿开口说话。

  网友祈祷她在天堂里一定要幸福

  “天堂里没有血腥和暴力,天堂里没有人间的丑恶。孩子,你一定正在青青的草地上欢快地跑跳,头上插满美丽的鲜花,温柔的小鹿正轻轻舔你的小手,调皮的小猴正偷摘你头上的鲜花。孩子,你在天堂一定要幸福,你的妈妈、我们会来守护!”

  当晚9点31分,“嘉兴在线”上刊发了《我市警方快速破获一起命案》的消息后,迅速引来了网友的大量跟帖。10岁小凌就这样离去,深深地牵动着无数网友的心,他们在网上留言,悲痛地为小凌祈祷。

  网友“梅子”说:“我想告诉孩子的母亲,你女儿在天国一定会比人间更欢乐!”网友“伤心的母亲”认为:“这一事件毁掉了两个家庭的幸福。最伤心的还是孩子的母亲,望有关部门对受害的家人进行一些心理疏导,让悲伤的心慢慢得到平复。”从这名网友的名字来看,能看出她的用心良苦。在她看来,受害者和凶手都已经离开了人世,但留给双方家庭的是无尽的痛苦和悲伤。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