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岸多家航空公司新增台湾直航航线

2009年07月28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自2008年12月底,开通两岸定期直航以来,内地与台湾之间的往返愈加频繁,7、8月份是传统的旅游旺季,两岸多家航空公司将在8月底新增或新开台湾定期直航班机。

  记者在查询到,目前台湾的长荣航空公司每周一、五各有一个航班往返于广州和桃园。
8月31日起,除了原来每周一、五有航班外,新增周日往返航班各一个。同时,长荣航空公司还将于9月2日起,新增深圳至台中的往返航线。南方航空公司也将新增从长沙至台湾直航航线,目前时间确定为每周一、五执行,该航线的首航预计8月底执行。东航山东分公司也将于8月31日起,正式开通青岛直达台北航班,暂定为每周两航班,周四、周六执飞。(记者/蔡华锋实习生/陈颖)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