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铁公安局打掉多个犯罪团伙 破获刑事案件73起

2009年07月28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7月28日电(记者颜秉光)来自哈尔滨铁路公安局的消息称,自7月1日暑运开始至今,该局在“蓝盾”“铁鹰”等专项行动中,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7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4人,打掉3个犯罪团伙,缴获赃款赃物折合人民币2万余元。


  暑运伊始,哈尔滨铁路公安局再次开展“蓝盾”行动,组织民警走访各代售点和外出民工较多的地方,开展法制宣传,提醒广大旅客到车站售票厅和正规代售点购票,不给票贩子可乘之机,并及时公布举报电话,发动广大旅客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倒卖车票线索。近一个月来,他们抓获2名倒票人员,缴获车票3张,治安处罚1241人,罚款21万余元,行政拘留38人。

  同时,该局组织反扒民警开展以打击侵害旅客生命财产安全和铁路运输安全为重点的“铁鹰”专项行动。目前,数支“铁鹰”小分队活跃在哈尔滨局管内开往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郑州、西安、杭州等地的重点旅客列车上,开展防范打击工作。公安局还组织消防工作组分别对旅客列车、车站、货场、施工现场、菜市场等重点场所和部位认真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及时发现隐患,督促限期整改。并按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办法,进行多次演练,以确保关键时刻保证旅客人身、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