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行:反洗钱和反恐融资是世博会反恐客观需要

2009年07月28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7月28日电(记者姜煜)央行上海总部今天表示,当前加强上海反洗钱、反恐融资工作不但是维护社会经济秩序稳定的需要,也是世博会反恐安保,维护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声誉和形象的客观需要。

  据央行上海总部透露,在近日召开的上海市反洗钱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工作会议上,央行要求联席会议的23个成员单位进一步促进联席会议工作制度建设和成员单位之间跨部门反洗钱合作,打击恐怖融资,确保世博会安全,促进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


  自去年四月召开第三次反洗钱工作联席会议以来,上海市反洗钱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和进展。央行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工作目标,不断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进一步建立和落实反洗钱、反恐融资工作责任制,继续探索完善反洗钱跨部门合作的长效机制,努力形成上海反洗钱工作合力,有力打击洗钱违法犯罪活动。

  据透露,央行上海总部等有关部门已对上海下一阶段反洗钱工作作出了明确部署,央行上海总部金融服务二部近日还与上海市反恐办、上海市公安局刑侦总队签订了反洗钱工作交流合作备忘录。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