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浙江保时捷错停公交车位 被人留条划伤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8日17:0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昨天,浙江一位司机把自己的高档车保时捷停在马路边,结果今天上午准备去开车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爱车被人破相了,当事人还留下了一张字条。这字条上都写了些啥? 在事发路边,被划伤的两辆车还停在原地,一辆是保时捷,一辆是别克,这位粘先生就是保时捷车的车主。 保时捷车车主 粘文星:“昨天我们回来也已经十一点多了,停车位已经全部停满了,就这里有位置空着,我就停在这里了。” 谁知到了今天早上,粘先生发现,自己的车左侧车身几乎是被一路划到底,右侧两扇车门也都有划痕。车子的雨刮器下面还有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这里是公交车车位,你不应该在这里停车。 保时捷车车主 粘文星:“我认为既然已经留了字条了,就不应该再来划我的车,划车的人说这里是公交车站,就该把公交车站范围划出来。” 粘先生说,昨天被划的除了保时捷和别克外,还有另外一辆车,现在已经自行开走了。而他已经电话咨询了当地4S店,维修费至少要1.5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赵婷)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