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启动2009“百名海外博士江苏行”海外报名

2009年07月28日1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7月28日电(记者郭奔胜)记者28日从江苏省人事厅获悉,江苏已启动2009“百名海外博士江苏行”海外报名活动,人事厅海外高层次人才联络处以及10余家与江苏省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海外知名华人社团、协会正在积极帮助组织报名工作。


  据江苏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主任朱从明介绍,此次活动在全省共征集了299家单位提供的359个国外合作项目需求,涉及生物医药、信息技术、能源、环保节能、机械等十多个领域。许多项目的研究都涉及世界科技前沿,如精度造船、高温纤维过滤材料、微晶硅薄膜太阳电池、风力发电设备等项目。报名人员必须具有博士学位,且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江苏省人事厅将根据报名人员基本情况和所提供项目情况,择优确定参加活动人选,特别是在国际上具有一定知名度、为业内普遍认可的专家、学者、经营管理者。

  活动将通过项目对接洽谈会、参观考察、主题论坛等多种形式,突出项目合作与交流,并将优先鼓励、引导海外高层次人才携自身持有项目来江苏省创业。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