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盗窃3000余块笔记本电池 称斤当废铁卖

2009年07月28日1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记者从松江警方获悉,车墩镇茸江路的一家企业仓库失窃,3000余块笔记本电脑电池不翼而飞,警方在二手电子市场上发现一批准备出手的来路不明的笔记本电池,其特征与被盗电池极其相似。最终,找回了3000余块涉案电池,从盗窃、销赃到收赃的5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


  警方在调取监控资料时,发现凌晨2时许,有一名男子在仓库附近的走道内徘徊,十分可疑。该企业的工作人员认出了画面中的男子。原来,该男子姓苏,曾是这里的保安队长,今年3月辞职,但最近仍常来,有时还借宿在公司内老乡的宿舍里。苏某的异常行踪引起了侦查员的关注,而根据其他犯罪嫌疑人的供述,正是苏某透露了笔记本电池的堆放地点,并且在当晚望风。到案后,苏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承认曾担任过保安队长,对公司内部的情况十分熟悉。

  据了解,3000余块被盗笔记本电池起初只是被当作“称斤卖”的废铁,卖给一个废品收购站,价值80万余元的电池板,一共才卖得7万余元。而在后来短短数日内,这些电池被几经转手,转到松江车墩、嘉定江桥等地,价钱也越抬越高,最后出现在了虬江路二手电子市场的柜台里。警方告诉记者,犯罪嫌疑人低价买入,高价卖出,从买卖中牟取暴利,而且被盗物品的流转速度较快,从失窃到出现在旧货市场,往往不超过一个星期。(记者陆慧通讯员 李铭)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