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调查:经济不景气影响感情生活 美国人伤最深

2009年07月28日1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路透社28日报道,一项全球调查显示,全球各地的婚姻与感情生活均受到经济疲势影响,而美国人的爱情生活受创最为严重。

  近30%的美国受访者称,经济衰退加深了压力,使得感情或婚姻关系变得紧张甚至破裂。
而在加拿大、法国、德国,这类受访者所占比重分别为23%、24%和12%。

  美国人还认为,经济衰退导致他们必须多工作10年,才能安享退休生活。

  委托此次调查的INGDirect银行美国分行总裁ArkadiKuhlmann称,全球到处受到了经济衰退的影响。“长期益处在于,人们节约开支、增加储蓄、学会未雨绸缪。显然这些全球性趋势有的应该成为习惯。”

  欧洲人的攒钱意识明显超过美国人,53%的奥地利人和43%的法国人表示,积攒财务储备金是个重要目标,而持有同样想法的美国人仅为35%。

  共有1052名成人参加了此次在线调查。调查显示美国人对信用卡债务忧心忡忡。近半数美国人表示避免用信用卡,以节省支出。

  在美国和加拿大,在家作饭以及带便当上班也是风行的省钱招数。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