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宁波警方通报3岁幼儿离奇死调查结果:系窒息死

2009年07月28日1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波7月28日电 (见习记者何蒋勇沈文剑)2009年7月23日,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庄市街道天天幼儿园发生三岁幼儿高晨曦在园内昏迷死亡事件。经警方调查,确认该幼儿系窒息死亡。

  23日下午17时06分,镇海公安分局庄市派出所接到报警:幼儿高晨曦在园内昏迷,经庄市佩珍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事件发生后,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着手展开调查。

  经警方调查,死者高晨曦,男,3岁,在庄市街道天天幼儿园读托班。其母谭海艳,23岁,为该幼儿园保育员。事发当天16时30分左右,各班老师将幼儿集中到小班教室,等待家长接回。16时50分左右,正在二楼给部分幼儿辅导的谭海艳,听到值班老师刘小玲在一楼喊叫,叫其快点下楼。谭海艳下楼后发现其儿子高晨曦已不省人事,即送庄市佩珍医院抢救,后高晨曦经抢救无效死亡。

  宁波市、镇海区两级公安机关通过调查访问、现场勘查等工作,确认该幼儿昏迷地点为该幼儿园一楼北边西侧托班教室窗户旁,并非外界所传幼儿园储物间。经尸体解剖检验,确认该幼儿死亡原因为窒息死亡,尸表检见头部局部皮肤擦伤。

  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相关人员已被公安机关控制,进一步的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记者最新从庄市街道办事处了解到,该幼儿园已经被勒令暂时关闭。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