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届亚欧文化艺术节图书音像展览9月登陆北京

2009年07月28日1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8日电(记者璩静)作为首届亚欧文化艺术节重要活动之一,由新闻出版总署主办、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公司承办的“首届亚欧文化艺术节图书音像展览”将于2009年9月5日至8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开幕。
届时,来自亚欧各国的知名书商、出版集团以及动漫制作公司将带来众多展品。

  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邬书林表示,“首届亚欧文化艺术节图书音像展览”是一次非营利、纯公益性的文化交流盛会,活动得到了亚欧首脑会议45个成员国相关部门的热烈回应,中国作为东道主将为亚欧首脑会议成员国参展机构提供免费展位。

  文化部对外文化联络局副局长于兴义表示,“首届亚欧文化艺术节图书音像展览”在中国举办意义重大,亚欧首脑会议45个成员国人口占世界总人口的58%,国内生产总值约占世界生产总值的一半,贸易额占世界贸易总量的60%。除了图书音像展之外,亚欧文化艺术节还将举办电影演播周、东西方文化发展合作论坛、成员国历代邮票钱币展等活动。

  据了解,“首届亚欧文化艺术节图书音像展览”将分布在四个展区:中国馆将展示代表中国文化的图书音像制品1万余种,内容包括文学、艺术、教育、语言等多学科;亚欧馆将展示反映亚欧首脑会议45个成员国当地文化和风土人情的图书音像制品约1.2万种;动漫馆将展示在动漫领域领先的国家的动漫作品;中国精品图书馆将展示近350家中国主要出版社的精品图书1.5万种。

  “2009首届亚欧文化艺术节”将于9月2日至8日在北京举行。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