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赤峰政府用消防车为水源污染地区居民送饮用水

2009年07月28日2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赤峰(内蒙古),2009年7月28日 赤峰市政府用消防车为水源污染地区居民送饮用水 7月28日,内蒙古赤峰市政府用消防车为新城区居民送来饮用水。 赤峰市新城区玉龙、王府、锦秀等8个小区自7月25日晚以来有部分居民饮用自来水后患病,出现发热、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截至27日17时30分,赤峰市新城区自来水受污染事件已导致1154人门诊就医、110人口服药物治疗、15人住院观察。
目前,水污染事件原因已初步查明:7月23日,新城区发生强降雨,大量雨污水淹没了九龙供水公司九号水源井,污染了饮用水。从7月28日开始,赤峰市政府派消防车为新城区居民送饮用水,解决他们的饮水困难。 新华社发(李富 摄)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