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西兰政府降低投资移民获取居留权门槛

2009年07月28日2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惠灵顿7月28日专电(记者刘洁秋)新西兰移民部长乔纳森科尔曼28日宣布,政府为吸引外资已修改相关法规,今后投资移民定居新西兰的门槛将会降低。

  根据于28日生效的新法规,新移民如果在3年内在新西兰境内投资1000万新西兰元(约合660万美元),且每年在新西兰居住10周以上,就可获得居留权。
新规定对投资者的英语水平、技能、从商经验和年龄都不再加以限制。

  新西兰政府还将出台细则确保资金用于投资,而不仅仅是存在银行里或用于购买房地产。

  此前实施的移民条例规定,投资移民必须在4年内向新西兰投资2000万新西兰元,并具有4年以上的从商经验,才有资格获得居留权。

  此外,新移民如果在新西兰投资至少50万新西兰元开公司,并且提供3个以上就业岗位,也可以优先获得居留权。有关创办公司的移民新规将于今年11月起生效。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