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石油公司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减半

2009年07月28日2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28日专电(记者陈文仙)英国石油公司28日公布的财务报告显示,受国际油价下降的影响,该公司今年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53%。

  数据显示,英国石油公司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43.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53%,但比第一季度增加了71.5%。


  英国石油公司解释说,利润同比下滑主要是因为国际油价大幅回落和炼油毛利空间缩小。根据该公司提供的数据,国际原油二季度平均价格为每桶59.13美元,去年同期则高达每桶121.18美元,而一季度均价仅为每桶44.46美元。

  财务报告显示,英国石油公司二季度油气日产量近401万桶油当量,同比增加4%。原油日加工量为227万桶,同比增加1.3%。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托尼海沃德认为,全球能源需求增长缓慢,公司盈利前景不容乐观。

  此外,英国石油公司今年上半年削减了20亿美元的成本,基本完成预期目标。据悉,该公司今年全年计划削减30多亿美元成本。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