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扩大内需新增投资项目审计未发现重大违规

2009年07月28日2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七月二十八日电(莫非张明瑞)二十八日开幕的广东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上,广东省审计厅厅长蓝佛安作审计报告时表示,截至今年四月十五日,广东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扩大内需促经济增长政策措施情况总体良好,在新增投资项目中,各级审计机关尚未发现重大违法违规和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蓝佛安说,二OO八年底中央新增一千亿元人民币扩大内需投资计划资金下达给广东十一点一亿元(不含深圳),省级配套扩大内需投资计划资金十点八一亿元。为做好对中央和省新增投资项目和资金的监督,省审计厅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按照相关项目资金性质、规模大小、轻重缓急将投资项目进行分类审计监督。

  截至今年四月十五日,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共审计调查了五百一十六个项目,审计调查资金总额六十二点零一亿元,涵盖了去年第四季度中央和省扩大内需新增投资项目全部资金二十八点一六亿元。

  审计结果表明,这些项目的开工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三,部分项目已完工,初步显现投资效果。二00九年上半年,全省实现生产总值一亿六千五百三十八亿元,同比增长百分之七点一;固定资产投资五千二百五十二亿元,同比增长百分之十五点五;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七千零五十七亿元,同比增长百分之十五。

  此外,汶川地震抗震救灾捐赠款物和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及资金跟踪审计情况显示,未发现贪污私分、挤占挪用、损失浪费等现象。完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