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防雷设施进驻全运会比赛场馆

2009年07月28日2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气象局
  中国气象报记者马高飞 通讯员李海腾报道  全运会组委会气象保障部近日收到济南市龙洞地区建设领导小组(济南市奥体中心建设指挥部)的表扬信,信中称赞山东省雷电防护技术人员在济南奥体场馆防雷检测中勤奋工作,为实现和谐全运做出了突出贡献。


  4月份以来,山东省雷电防护技术中心组织防雷技术人员组成两个组开始对全运会比赛场所和配套设施防雷装置安全进行验收工作。通过省、市防雷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对承担开闭幕式和重要比赛项目的济南市奥体中心的“三场一馆工程”,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建设项目进行了跟踪验收。目前,济南十一届全运主赛区的新建和改造的11个比赛场馆已进行竣工验收检测。7月17日,防雷技术人员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作风又对运动员村和海尔绿城酒店73万平方米开始进行检测,赢得了组委会和社会大众的好评。

  当前山东防雷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山东省和济南市雷电防护技术中心进一步细化工作明确责任,把工作任务分解到人、把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