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保安局长访深 商讨深港联合打击跨境吸毒

2009年07月28日2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七月二十八日电(郑小红林韵)香港保安局局长李少光今天在此间与深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铭会面后表示,深圳市公安部门和香港的执法部门将加强合作,包括情报交流及联合行动,加大力度打击跨境贩毒和吸毒的活动。


  本月上旬,深圳市政府大力打击贩毒和吸毒,拘留了近百名北上的香港吸毒者。李少光认为,有关行动向吸毒人士发出清晰的讯息:无论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贩毒和吸毒必会受到严厉惩罚。

  李少光对深圳加大力度打击贩毒和吸毒活动很是赞赏,同时表示香港也会积极配合,加强打击吸毒贩毒活动。港府将根据深圳市政府的资料,跟进被遣返港的吸毒人士,并提供戒毒治疗及康复协助。

  对于香港青少年吸毒情况越来越严重的问题,李少光表示希望青少年寻找正确的价值观,同时整个社会也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

  深港两地官员最近在讨论跨境打击毒品问题上走动频繁。六月二十三日,深圳市代市长王荣曾经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会面,谈到两地打击毒品的问题。六月二十五日,李少光和深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铭都在这个问题上作出了深入的讨论。在短短一个月内,李少光再度访深,双方都希望两地执法部门深化大家的合作,加大力度打击跨境贩毒和吸毒。完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