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开始第二天会谈议程(图)

2009年07月28日2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首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27日下午举行战略对话部分首场会谈。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会后共见记者时,同声称赞会谈开端良好。中新社发李静 摄

  中新网华盛顿七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 李静 吴庆才)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二十八日上午开始第二天会谈议程。

  当日,战略对话第二场会议于九时二十分左右在美国国务院举行,会议主题是全球性问题。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继续主持会议。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王光亚、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解振华、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赖斯等出席会议。
获得美国驻华大使提名的犹他州州长亨茨曼也出现在会议现场。

  戴秉国表示,二十七日双方进行了紧张但富有成效的工作,双方进行了坦诚的对话。

  希拉里在会议开始时表示,昨日双方就多领域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今日建议双方讨论如何共同努力防治传染病,提高能源市场透明度等问题。

  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二十八日将结束两日讨论。双方将在下午举行联合记者会总结对话成果。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