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逼真消防演习引市民虚惊 136人报警(图)

2009年07月28日2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消防官兵正在登云梯灭火。作 者:王刚

图为消防官兵将模拟伤员救出。 作 者:王刚

  中新网重庆7月28日电(银雪王刚)28日下午3时许,重庆万盛区长途汽车站举行消防演习,逼真的模拟火灾引起汽车站数千群众虚惊,136人拨打119电话报警。

  15时许,重庆万盛区长途汽车站9层突然冒出滚滚浓烟,火势迅速向10楼蔓延。附近群众惊慌地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重庆万盛区长途汽车站工作人员迅速将周围群众疏散,义务消防员找来灭火器前往事发地点。

  几分钟后,重庆万盛区消防支队6辆消防车呼啸而至。
当地消防队员立即接起水带,从四面出水控制“火势”,汽车站附近围观群众达数千人。

  据了解,这并不是重庆万盛区长途汽车站的大火,而是该区消防部队举行得一次消防演习。由于该站完全模拟实际情况,让不少身临其境的市民虚惊一场,据119指挥中心数据统计当时共有136人拨打119电话报警。

  重庆重庆万盛区消防支队负责人介绍,举办消防演习让不少市民体验到火灾的真实氛围,提高了汽车站员工火场逃生和应急遇险的处置能力,并普及了当地市民的消防知识。完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