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委内瑞拉与俄罗斯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2009年07月28日1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28日讯 据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在俄罗斯联邦政府副总理谢钦访问委内瑞拉期间,昨天两国政府的有关机构签署了一系列双边合作协议,涉及矿业、电信、农业和食品、教育、环境、运输、对外政策和军事技术待领域。


  俄罗斯高级别代表团和委内瑞拉的部长级代表出席了签字仪式,双方签署的政府间委员会会议文件提出了在工作会议上做出的在金融、经济、贸易、能源等领域的承诺,包括为了和平目的原子能的利用,由副总统卡里萨莱斯和谢钦副总理签署。双方石油公司的负责人签署了确认交易机会的谅解备忘录和一项协议,两国将建立一个合资企业提供有关的服务。双方还同意建立生产陶瓷及相关产品的工业合资企业。两国的渔业机构签署了渔业合作协议,推动和发展渔业部门资源的可持续利用。(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