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拉斯全国反对政变阵线将加强和平抵抗活动

2009年07月28日1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28日讯 据来自特古西加尔巴的消息,洪都拉斯全国反对政变阵线日前决定加强和平抗议行动,直到恢复6月28日被政变破坏的宪法秩序。这是在该阵线的民众力量举行的第三次会议上做出的决定。

  会后,与会者参加了在东部阿劳卡被警察逮捕和杀害的青年萨尔瓦多的葬礼。
阵线的领导人阿莱格里亚对记者说,星期五警察逮捕了这个青年,星期六发现了他的尸体,他受过拷打。星期六阿莱格里亚曾被警察逮捕,在被扣押6个小时以后,才和其他的示威者一起获得自由。统一民主党的主席、众议员塞萨尔谴责警察对青年的残暴杀害。很多洪都拉斯人正在向与尼加拉瓜交界的地区行进,以便支持合法总统塞拉亚回国。一些向边界行进的人对记者说,临时政府是一个“法西斯政府”,“我们的主权被绑架了”,“我们要求恢复民主秩序”。他们走了3天的山路才到达边界地区。(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